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2015年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Suri Pan   日期:2015-08-25 20:21:58  浏览:

DSC_1550a_副本.jpg


关于国际合作项目招生及录取

本校所有国际合作项目招生计划均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招生计划;

本科项目录取批次:湖北省在第一批录取(中美合作的艺术类项目在提前批录取),外省请参照当地招办公布的相应批次;

专科项目录取批次:湖北省在第四批高职高专录取(毕业后取得湖北工业大学专科毕业证);

湖北省考生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本科国际合作项目且分数达到湖北省一批资格线者,可优先录取;

所有国际合作项目国内阶段的学费标准根据物价局最后批准的标准为准,每年可能有一定浮动。


特别提醒:

1、本校所有国际合作项目在出国前均有专业及语言考核要求,中外合作高校均不能保证就读学生一定能达到出国要求;达不到出国要求的学生将转入相应普通平行班级在国内继续学业。

2、签证属于学生出国留学的个人申请事务,中外合作双方均不能承诺所有学生签证成功,只能提供必要的官方文档协助。

3、欧美高校均采用完全弹性学分制,本校所有项目的国外就读年限为最短标准学制,如学生语言水平及学习能力不同,国外学习年限可能长于标准学制。

4、部分项目学生出国以后,如在外方完成相应学业并取得外方文凭或学位,需在中国教育部规定的时限内回国申请国内学历学位。申请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有效期限为自国内入校注册时间的6年内;申请专科毕业证的有效期限为自国内入校注册时间的4年内。


了解更多关于湖北工业大学的信息:  http://www.hbut.edu.cn

了解湖北工业大学普通本专科生招生信息:  http://zs.hbut.edu.cn

了解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动态:  http://sie.h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