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本科)
来源:Suri Pan   日期:2018-06-12 00:00:00  浏览:


合作专业: 土木工程


合作伙伴:

德国伍珀塔尔大学
University of Wuppertal (http://www.uni-wuppertal.de/startseite.html)       

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Kaiserslautern (http://www.fh-kl.de/lab/start11.html


合作院校简介
本项目学生可选择赴以下两个德国高校就读:

德国伍珀塔尔大学
伍珀塔尔大学起源于18世纪,位于恩格斯的故乡——德国伍珀塔尔市,是德国一所优秀的国立综合性研究大学,部分专业在德国乃至国际上名列前茅。学校拥有本、硕、博三级学位授予体系,每个专业均有博士授予权,综合排名在全德330余所大学中名列20位左右。该校曾于2001、2007年两次荣获德国最适合培养未来中国企业家的大学的殊荣。

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
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起源于1844年,位于德国西南部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环境优美,是德国著名的足球城和大学城。学校在土木工程领域拥有很高的教学科研水平,注重与企业的合作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德国一些著名的大型建筑企业有密切合作,致力于培养世界一流的工程师,是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规模最大的应用科技大学,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


项目优势
德国的高等教育素以严谨、精良著称于世,工科学位的高含金量为全世界所公认。本项目与德国名校联手,为学生接受世界领先水平的工科教育提供了宝贵机会。
土木工程是伍珀塔尔大学及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专业,也是湖北工业大学的重点学科之一。该合作项目集合作三方的优势学科为一体,通过2+2模式的学习,项目毕业生将具有绝对领先的就业竞争力。
中德两国具有悠久的友好邦交历史,双方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频繁。德语是目前中国急需语种,精通中德双语的人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德国是经济高度发达国家,高校仅收取低廉学费,可极大地节省留学费用。


合作模式 2+2

 


主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