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本科)
来源:Suri Pan   日期:2018-07-12 00:00:00  浏览:

 


合作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


合作伙伴: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http://www.uwm.edu/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是美国规模最大、最享有盛名的公立大学体系之一。下属13所4年制大学,13所社区学院及若干教育分支机构。在校生人数多达18.2万人。其中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正式成立于1956年,在校生3万人,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且座落在市区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现已开设94个本科专业,拥有5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及3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派克艺术学院是美国中西部最古老和最大的综合性艺术学院之一,开设了2000多项主修课程。学校在美国中部有设计师的摇篮美誉,拥有一批教学、科研实力俱佳的设计大师,同美国多家企业合作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充裕的设计实践机会。


项目优势
4年时间可获得中美两个本科学位,学习效率及性价比高;且前3年均在中国学习,只需赴美学习一年就可获得中美双方本科学位,大大节省留学成本。      
艺术设计是中美合作双方享有盛誉的特色学科,师资力量雄厚,是一个融合中西方艺术设计理念、强强联合的国际合作项目。
项目学生在中国学习的3年中,全程强化英语教学,美方教师还承担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开阔国际视野。
美国是现代设计商业化程度最高的国家,威斯康星大学是美国名校,赴美留学将为项目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作模式 3+1

 


主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