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本科)
来源:Suri Pan   日期:2018-10-02 00:00:00  浏览:


合作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


合作伙伴: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http://www.anglia.ac.uk/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起源于1858年维多利亚时期教育家约翰·鲁斯金在剑桥创立的艺术学院,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在剑桥镇和伦敦近郊切尔姆斯福特镇分设两个主要校区。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现有学生31500多人,是英国学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学校下设5个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各个级别的专业教学。学校课程设置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实验室具有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各类高端实验设备。其中电子学课程通过了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注册工程师水平的认证。学校与当地科技企业有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丰富的项目研究及兼职工作机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开设在伦敦校区;电子信息专业开设在剑桥校区。


项目优势
4年标准学制内可获得中英两个大学的学士学位:前3年在中国学习,赴英学习一年便可获得中英双方本科学位,学习性价比高,大大节省留学成本。
项目学生在中国学习的3年中,全程强化英语教学,英方教师还承担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开阔国际视野。
英国是世界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起源地,拥有优质的工科教育资源,是工科学生出国留学的理想之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专业都是中英双方学校的优势特色专业,学位含金量较高,就业竞争力强,就业前景光明。


合作模式 3+1

 


主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