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来校交流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
来源:DIR   日期:2022-11-24 13:58:20  浏览:

  11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一行9来我校交流调研,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接待了华中农业大学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主持座谈


  宋小春华中农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非常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两校之间的交流互通一直都很密切。他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联络,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情况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介绍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机构运行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致力于服务学校主要事业发展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同,湖北工业大学近些年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赞赏。

  双方就调研提纲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主要包括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答辩流程、主要经验及注意事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经验及做法财务管理以及经费的使用和分配等。

  会后,华中农业大学一行在我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陪同下参观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办公场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