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工作布置会
来源:dir   日期:2023-02-16 09:25:50  浏览:
2 15 日,湖北工业大学2023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主持。
首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科室成员结合具体的业务板块 逐一总结汇报 2022 年重点 工作 分享心得 收获 随后,龙艳布置了2023 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214发展计划” —— 2项基础工程 1个重点战略、4项标志性平台。 其中 2项基础工程 ”指 师生国际化能力提升工程 “1个重点战略” 对非合作战略;“4项标志性平台” 对应 1站1院2基地 ,即筹建外籍院士工作站、孔子学院、中非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中非技术转移示范基地。 强调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要始终围绕 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服务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而开展 。她希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员工能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与工作质量,持续完善日常平台与项目的建设,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宋小春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感受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目标高远 、成绩 显著、 氛围 活泼。他对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23年工作定位、谋划及思路表示认可 希望同事们 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 。宋小春对 学校2023年 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 用心工作,以 国际交流与合作 助推 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为主线 强化使命担当与责任意识,多思考、抓落实、重成效 是创新工作,做好谋划创新、举措创新,形成创新成果 ;三 是开心工作,营造良好团队氛围,在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中 不断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同时加强与校内其他部门的横向联动及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