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流项目(线下)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08 16:43:48  浏览:
  

  2023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流项目现开始招生,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安排

1、交流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2023年3月2日﹣2023年6月21日)。

2、交流地点:韩国汉阳大学(线下)。

3、授课语言:英语。

4、项目学分:项目学生在交流期间至多可修读20个学分的课程(约6﹣7门课)。

5、可选专业:

  


二、选派条件

1、湖北工业大学在校(不含毕业年级)全日制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及在籍研究生。

2、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项目费用

1、项目申请费:5000元人民币/人(如学生因个人原因在收到项目录取通知书前决定退出项目,项目申请费将全额退还;如学生因个人原因在收到项目录取通知书后决定退出项目,除500元报名费外的部分将予以退还)

2、项目学费:约20000元人民币/人

3、住宿费:约300﹣500美元/月/人(约2189.78﹣3649.64元人民币/月/人)

4、其他费用:签证费、住宿费、往返旅费、三餐、接送机、其他个人消费。(生活费参考:约3600元人民币/月/人)

5、企业资助:4000元人民币/人

(注:上述信息按目前人民币兑换美元实时汇率(1:0.137)估算,汇率会时时变动。)

6、根据报名情况,学校将对项目学生择优给予一定额度的奖学金资助。


四、项目申请

1、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

2、申请材料: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本科生)》/《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研究生)》(需交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3、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线上报名表并将项目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四楼A433室。(线上报名表链接:https://jinshuju.net/f/C1OXBl)

(注:项目学生在离校参加项目前,需提交《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计划审批表(本科生)》/《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计划审批表(研究生)》(纸质版和电子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四楼A433室,明确在交流期间的学习计划)


  欢迎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潘老师,办公室:行政楼四楼A433室,电话:027-59590112。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境)内外疫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手续。行前必须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