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新西兰林肯大学留学(奖学金)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23-03-03 11:09:26  浏览:

 

一、学校介绍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历史悠久,是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欧洲生命科学大学联盟ELLS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学校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近郊的林肯镇,公园式的校园,服务设施便利。学校的学科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极其注重培养学生实际产业知识与技能、基本的研究和数理统计能力、前瞻的视野,毕业生深受雇主欢迎。

 

二、项目说明

学生可申请在林肯大学就读学术英文EAP课程(林肯大学提供该课程12周奖学金),学生达标后可免试继续攻读林肯大学硕士学位,授课型硕士为期一年到一年半,研究型硕士为期两年。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留在新西兰工作或者回国就业。

 

三、林肯大学学术英文EAP课程介绍

1、林肯大学设有专门的英语学习中心,提供学术英语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EAP)课程,帮助学生达到入读所需的英语语言水平。学生可以选择12周 、16周、20周、24周(以每4周类推)等不同时间长度的学习。

2、课程内容:

- 学术课本和期刊阅读

- 正式报告和研究论文写作

- 学术词汇研习

- 图书馆资源应用

- 学术讨论会的演讲,表达,交流和笔记

3、开课时间(该课程可选择线上或到校学习):313日、417日、522日、63日、731日、94日、109日、1113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时间入读)。

 

四、硕士入学条件

1、授课型硕士:

1)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本科阶段学习最后1年平均成绩70+分)

2IELTS(A)6.5(单项不低于6.0),或林肯大学学术英文EAP课程70%

2、研究型硕士:

1)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本科阶段学习最后1年平均成绩70+分)

2IELTS(A)6.5(单项不低于6.0),或林肯大学学术英文EAP课程70%

3)两份教授推荐

4)专业兴趣陈述

注:以下硕士项目无专业背景要求:商业(会计、金融、全球管理和营销)

 

五、项目申请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本科生)/《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研究生)》(需交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欢迎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潘老师,电话:027-595901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