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  正文

关于召开“第17届可持续能源技术国际会议暨2018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8-03-12 15:54:00  浏览:
 

“第17届可持续能源技术国际会议暨2018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将于2018年8月21日至8月23日在武汉举行,大会主题为:“面向生态城市与环境的可持续能源技术”。大会由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及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英国诺丁汉大学教授、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主席Saffa Riffat教授及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联合担任大会主席。

一、会议时间

        2018年8月21日(周二)至8月23日(周四)

二、会议地点

洪山宾馆,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

三、会议主题

大会主题为:“面向生态城市与环境的可持续能源技术”将着重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储存”、“可持续能源技术的研究、创新及商业化”、“规划、政策、建筑、工程与经济的整合研究”、“能源与环境”、“工程热物理学”、“城市的系统化变革”等热门话题开展。

四、参会人员

来自世界各国可持续能源技术领域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参加本次会议。


SET2018 邀请函.pdf

SET2018 Invitation.pdf


垂询电话:(+86027-5975 0225;(+86027-5975 0382

电子邮箱:  info@set2018.org

官方网站:   http://set2018.org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亚洲分会

2018312






Prof. Saffa B. Riffat

Chair of the Conference and Chairman of World Society of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ies

Prof. Liu Defu

Chair of the Conference and President of Hu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egistration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attending the Conference, please register at http://set2018.org by April 30, 2018.

Contact

For any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us via:

Telephone: (+86) 27 59750225; (+86) 27 59750382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Hu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Email   info@set2018.org

Website: http://set2018.org





       


尊敬的参会者:

17届可持续能源技术国际会议暨2018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将于2018821日至82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大会主题为:面向生态城市与环境的可持续能源技术

作为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领域的重要国际性学术盛会,该会议始终致力于为能源技术前沿科研动向与最新科研成果的交流合作提供平台,为可持续能源技术的研究、应用及能源安全等与人类未来生存发展息息相关的重大课题提供交流探讨的契机。

届时,可持续能源技术领域内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海内外知名企业、高校代表与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将齐聚武汉,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专题发言,交流与探讨业内最新科研动向及成果,促进学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及政企合作。

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是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可持续能源技术研究所负责人Saffa Riffat教授发起的一个非营利学术组织,现有来自全球的会员数千人。多年来,该协会持续在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与可持续能源技术应用研究、促进学术与产业组织之间的纵深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将着重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储存可持续能源技术的研究、创新及商业化规划、政策、建筑、工程与经济的整合研究能源与环境工程热物理学城市的系统化变革等热门话题开展。

在本次会议上发表的文章将根据其主题分类收录于《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SCI)、 《Energy Research》、《Future and Environment》、《Low-Carbon Technologies》、《Renewable Bioresources》 五项国际(英文)期刊。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此次盛会!

        

17届可持续能源技术国际会议主席

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英国)主席Saffa B. Riffat教授

17届可持续能源技术国际会议主席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


参会注册

如有意参会,请您于2018430前登录大会官网http://set2018.org 完成注册及缴费手续。

联系方式

垂询电话:(+86027 59750225;(+86027 59750382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电子邮箱:  info@set2018.org

官方网站:   http://set2018.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