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项目  >  正文

香港名企实习(IBEP)心得分享——王俊玮
来源:   日期:2018-06-20 17:28:39  浏览:
  

姓名:王俊玮

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级

实习企业:英国保诚


   这次到香港参加实习体验,心中满怀期待又有点忐忑。但是见到同组的小伙伴们之后,不安的心情立马就消散了。同行实习的小伙伴都非常可爱,尽管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但是都非常好相处,每天都差不多工作到三四点,也没有人抱怨。


图片.png 

   第一天到公司,见到了导师Curtiss~第一印象觉得Curtiss好严肃啊,我们还有点害怕他会不会很凶,慢慢相处中发现,Curtiss真的是一个超好的导师,熟了之后我们都叫他豪哥,哈哈,非常和蔼,考虑也很周到。还记得豪哥和我们每个人单独谈话的时候,刚刚好轮到我那天是生日,第二天豪哥特意给我买了蛋糕,超级超级感动~!后来实习结束之后,豪哥还带着我们去了尖沙咀,逛了大牌吃了炸鸡,还一起坐了摩天轮,欣赏了香港夜景,之后又去了兰桂坊,哈哈~璇儿姐买橘子的梗大概会记得一辈子了哈哈~


 图片.png

短短六天和大家相处的时光真的非常愉快,一起准备PPT、presentation、微电影...尽管大家都是来自不同专业,并没有太多专业知识,但是都在为共同的目标尽自己的力量。现在已经离开香港,但是和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一起熬夜工作的日子仿佛就是昨天,早上起床还有一种错觉要快点洗漱完毕去赶地铁哈哈。

这次实习真的收获太多,也让我对香港这个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果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深刻体验。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