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学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来源:DIR   日期:2023-12-25 08:33:39  浏览:

近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关于确定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留金美[2023]40号),我校申报的“地方高校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学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功获批,成为我校第3个国家留基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根据安排,该项目每年将选派6名师生(2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名访问学者)赴外方合作院校攻读博士学位、开展联合培养或访问研修。选派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及仪器科学与技术三大类。留基委将按14-16万人民币/人/年的标准提供生活及旅费资助,项目首轮执行期为三年(2024-2026年)。

“地方高校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学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学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为依托,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长期开展稳定的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平科学素养及实践能力强的新材料及智能制造交叉学科拔尖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