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暑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4-01-10 14:47:15  浏览:



一、项目合作院校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拥有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奥卡纳根的两个校区,总面积约400公顷,拥有世界级的教学、研究和创新资源。
目前,UBC拥有来自全球约63,000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其中约1/3的学生来自海外,涵盖了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拥有全球顶尖的学术团队和研究中心,在教学、研究和创新方面均取得了卓越成果。UBC作为加拿大唯一一所同时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图灵奖得主的大学,在科学研究、创新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具有卓越的影响力。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和全球发展,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4年7月13日至8月12日(拟定)(约4周)。
2、可选主题(仅可选择1个主题):
● 机器人设计  
● 化学与生物工程
● 食品科学  
● 统计与数据科学  
● 先进材料制造
● 时装设计
3、课程安排:每个主题组合包括两门课,每门课有39个课时(60分钟/课时),课程多为互动课程,授课方式包括小组作业、讨论等。
4、住宿安排:单人间(6人或2人套间,有公用厨房、客厅等)。
5、项目费用:37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括:申请费、注册费、学费、教材费、实验材料费、境外保险费用、迎新及欢送活动费、学校组织的文化考察和社交活动费、住宿费、接送机费。
费用不包括: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行李超重费、餐费、学校安排之外的文化考察费、其他个人花费等。
6、企业资助:1000元人民币/人(仅限2024年2月1日前完成报名的学生)。

三、报名要求
1、湖北工业大学全日制在籍在校相关专业本科生及在籍研究生。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3、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4、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注:请有意报名参加项目但还没有护照的同学尽快去办理相关证件。

四、项目安排
1、项目资助说明:项目列入学校本科生资助范围,项目具体资助额度根据项目要求和报名情况而定,择优录取,拟资助学生名单会进行公示。项目结束后,拟资助名单中的项目学生成绩合格并获相关项目证明,方可获得资助。
2、上述项目均可申报为我校2024年夏季短学期实践项目(本科生);项目学生在按要求完成项目后可获相关项目证明。
3、项目报名:
(1)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5日17时。
(2)项目报名材料(见附件)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本科生)》/《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研究生)》(需交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3)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线上报名表并将项目报名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行政办公楼四楼A433室。

线上报名表链接:https://jinshuju.net/f/uL6W4n

欢迎咨询,联系人:潘老师,地址:行政办公楼四楼A433室,电话:027-595901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1月10日


*注:
(1)风险提示: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境)内外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手续;务必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2)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我校项目学生能否获得我校相关项目资助作任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