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短期交流  >  正文

ARCHIWORLD(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意大利经典建筑寻踪”海外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3-11-24 11:04:09  浏览: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ARCHIWORLD(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组织,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范路担任指导老师,组织学生赴意大利走访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城市,参观考察当地世界著名建筑师的作品,搭建中外建筑文化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建筑文化发展。

二、项目安排
1、项目地点:意大利的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城市。
2、项目时间:2024年1月25日﹣2月5日(拟定)。
3、项目主要安排(具体见附件):
● 法西斯宫
● 米兰大教堂
● 圣母百花大教堂
● 乌菲兹美术馆
● 圣马可广场
● 博洛尼亚主广场

三、选派条件
1、招生范围:面向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2、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28500元人民币/人。
2、项目费用包括:机票(北京出发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及税金)、住宿、部分餐费(酒店内早餐、团队式午晚餐)等。
3、项目费用不包括:酒店住宿单房差费用、其他餐费、个人消费等。

五、项目资助
1、资助名额:5人
2、资助额度:学院资助:10000元/人
3、项目资助说明:以上项目均列入学校本科生资助范围,项目具体资助额度根据项目要求和报名情况而定(资助上限为10000元人民币/人),择优录取,拟资助学生名单会进行公示。项目结束后,拟资助名单中的项目学生成绩合格并获相关项目证明,方可获得资助。

六、项目申请
1、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日。
2、上述项目均可申报为我校2024年冬季短学期实践项目;项目学员在按要求完成项目后可获相关项目证明。
3、申请材料:《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及港澳台项目申请表(本科生)》(需交学生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3、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填写线上报名表并将项目报名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线上报名表链接:https://jinshuju.net/f/TIYfPS)


欢迎咨询,联系人:潘老师,地址:行政办公楼四楼 A433室,电话:027-595901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1月24日


*注:
(1)风险提示: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境)内外传染病流行情况、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手续;务必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2)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我校项目学生能否获得我校相关项目资助作任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