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留服中心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
务办公室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咨询电话

027-59750225

 

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项目  >  正文

香港名企实习(IBEP)心得分享——李智融
来源:   日期:2018-05-31 16:48:46  浏览:
 

姓名:李智融

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级

实习企业:中银人寿



我在湖北工业大学读书,就读数理金融专业,在和家里人商量了毕业后确定了前往英国读研的目标后,确定了要丰富自身社会实践经验,于是加入了IBEP项目,来到了香港

图片.png


项目历时7天,每天到公司后我们都会进行很多实战性的理财规划,比如基金的选择、金融新闻的研读等。每天晚上也有很多的任务,都要在酒店和小组开会完成,第二天可能还要做presentation,天天都在熬夜,也算是体验了香港的高压职场。

图片.png

一开始是抱着学知识、多体验的想法参加的实习,没想到的是,我收获到最暖心的,却是这短短7天,我和我的团队珍贵的友情。我真的很感谢我在香港遇到的实习小队。我们大概全国是来了80多个同学参加,8个人会被分配成一个小组,都是以小组的形式去完成项目。在这个小组里,我们有来自天南地北的成员们。我们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在短暂的七天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项目最后一天发证书谈感想的时候,我们小组的成员都很舍不得彼此,每每想起这些,都会觉得很开心。


图片.png

总的来说,能见识到香港的职场,开阔视野、体验到的是在学校里体验不到的职场氛围,认识和见识全国各地更多的优秀小伙伴和导师,此次香港之行可谓是收获颇丰了。